羡鱼渊海

喜欢桑桑,喜欢反派!

勿扰!————②傲娇别扭小霸王

洛衣目瞪口呆的看着秦非,对他说了一百遍“我喜欢你”?!而且还是平平淡淡的一百遍,震惊了她的人生观!

悦悦也一脸懵逼,看完了全过程,用她十几年来看小说的一双‘慧眼’上上下下的打量着秦非,嗯……帅哥一枚!

不过,怎么越看越熟悉,论坛里好像见过,在哪呢?她要好好找找。

元晦拍了一张秦非表白的照片,转发给一个人

对方快速的回了一句:“小非怎么回事儿?”

社长回的理所当然:“他,在表白!”

对方:“他终于有喜欢的人了?”

社长同学貌似有些犹豫,:“鞥,应该是的!”

     “神经病吧!”洛衣心里默默的想,这个男生肯定是恶作剧!

出于好奇心问了句:“真心话   or  大冒险?”

      

秦非愣了一下,这姑娘的思维,这么剑走偏锋?“大……大冒险”

“哦!”真没意思!

有人惊叹:“卧槽!我没看错吧!那是霸王?”

有人惊讶:“霸王竟然……在表白?!”

“那是煞神,煞神也在?”有人瞥见元晦在一旁的休息区。

那些人的视线,元晦察觉到了,眼见人越来越多,甚至还有人拍照,他一把拽着秦非跑了。

悦悦翻着论坛,终于给她扒出来了,把手机藏到身后,故作镇定的问洛衣:“衣衣,知道给你表白的那个人是谁吗?”

那个神经病是……“谁啊?”

悦悦边滑动屏幕边说:“你看,这是一年前的论坛,霸王第一次出现在上面,就这个帖子被保留下来了,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“为什么?”洛衣虽然不是很想知道。

“因为这个帖子尘封了一年,知道的人少之又少,而且有一定的震慑力!”

洛衣一秒捕捉重点:“所以霸王和我表白了!”

“嗯,我觉得明天论坛上就会有你的一席之地,想不到我有生之年还有幸看到霸王表白。”悦悦异常兴奋的说。

洛衣虽然很不想扫她的兴,但是霸粉实在战斗力惊人:“明天就会有好多女生来找我,你还是想想怎么躲她们吧!”

“滴滴……”闹钟响了起来,是洛衣定的五点钟准时。

“走吧!”洛衣扬了扬手机,对悦悦说。

悦悦只好拉着洛衣,走到前台取她的手办,两个人离开了。

“小非,你跟女生表白了?你有喜欢的人了?”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,虽是疑问句但语气肯定。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秦非很意外,又看看元晦,他明白了,他气得指指元晦,原来是你!

元晦挑了挑眉,什么也没说,但就是默认了!

秦非挂了电话,质问元晦:“老爷子怎么会知道的?”

元晦:“我告诉他的!”

秦非揪着他的领子问:“为什么?”

“爷爷怀疑你不喜欢女生。”元晦淡淡的说。

“他老人家怎么会这么想?”

“而且……”说到这里,元晦脸色有些难看,他吞吞吐吐的:“他怀疑我们两个……”

秦非愣了,他明白了,松开了元晦。

(秦爷爷真是想象力丰富,一点也不俗,非常开明,哈哈😃😃😃为秦爷爷疯狂打call)比心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