羡鱼渊海

喜欢桑桑,喜欢反派!

《勿扰!》-------①都是大冒险惹的祸!

        各校的校园贴吧的热搜栏上有这样一个永远占据热搜榜第一的标题:《不敢惹的人——小霸王》

      C城帝尊大学有一个小霸王,逃学翻墙永不停歇、打架斗殴家常便饭,但是没人敢教训他,小霸王貌似……有权有势,听说以前惹他的人下场很惨!

在此奉劝各位勿惹霸王,真爱生命!

回帖众多:

“真的吗?校霸帅不?”

“家里绝对有矿,很有可能富三代”

“富三代?难道不应该是富不过三代?!”

“帝尊大学的霸王?就是那个把教导主任祁进气得住院那个!……姓什么来着?”

“霸王帅的一逼,不亏是我煞神的朋友!”

“大家请关注煞神违纪日常!”

“霸王是秦……秦非!!”

秦非?霸王?

       洛衣躺在床边,窝着身子无聊的翻着学校论坛,瞥着热搜那夸张的字眼,正要回帖感慨一下,好友杜佳悦狂发消息轰炸她!

     洛衣决定不理她,谁知道误点了进去,悦悦告诉她,她看上了一个小哥哥!

悦悦:“啊啊啊啊啊!小哥哥帅的一塌糊涂!”

洛衣:“嗯!”

悦悦:“大长腿,超帅,看起来斯文败类的。”

“斯文败类?”洛衣想不明白,不是就在国学社见过一面吗?怎么就看出来人家斯文败类了?

“你不懂,以我这么多年看小说的经验来谈,绝对是个斯文败类,金丝边框眼镜就是最好的证明!”悦悦西子捧心状,陶醉在美色中。

洛衣相信悦悦的眼光,毕竟千百部磨炼出来的,“那你要到微信了吗?”

悦悦:“要不怎么说他斯文败类呢?我软磨硬泡了半天也没给我!”

“叫什么名字你总该问了吧!”

“别人都社长社长的叫,后来我才知道小哥哥叫yuanhui!衣衣,我一定要加入国学社。”

洛衣神色如常,显然没往心里去,悦悦总是三分钟热度:“你初二的小说到现在还没写完”

悦悦一脸懵逼:“所以你想说什么?!”

洛衣想了想,还是不打击她的积极性了:“没什么!给你加油!祝你成功,撩倒帅哥!”

“OK!谢了!”

——

      “论坛上又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回帖,妈的你才富不过三代呢?什么叫‘起劲’是我气进医院的?” 秦非在网吧带着人一块组队玩着游戏,赢了几局,心情不错,却因为手下的小弟递过来的屏幕黑了脸。

小弟们颤颤巍巍的,生怕这位霸王一不高兴,就揍他们。

“  ‘霸王’这是怎么了?”听到这个声音,小弟们才放松下来。

秦非看见来人一甩鼠标垫:“组队打副本你不来,去哪儿了?”

元晦单手接住垫子,回答的十分正经:“奉献学校工作!”

秦非因为他这一句话气消了:“妈的,你要气死老子啊!你去学生会是干嘛来着,你应该记得吧!还奉献学校工作?”

元晦摘下眼镜,揉揉眉心,想起自己加入学生会的原因,谁知道反而害了自己。

“ ‘起劲’ 怎么样了?”秦非想起了祁进,上次他带着元晦一起揍那帮混混,祁进气的直骂他带坏了元晦,他呛了他几句,战斗力极强,直接把人气倒了!

“已经没事了!”

“那就好!”秦非松了一口气,同时也在“反思”自己是不是应该对祁进态度好点,毕竟四五十岁的人了!

元晦看着电脑还停留在游戏界面于是问:“赢了几局了?”

元晦不提还好,一提秦非就忍不住吐槽:“对手有点鸡肋,简直弱爆了”

“今天你没来,要不来一局?”秦非暗搓手指,想跟元晦来一局。

元晦坐在电脑前,左手搭着键盘,右手扣着鼠标,一挑眉,意思很明显:来一局。

……

秦非看着PK榜成绩,心情不太美丽,气的摔键盘:“靠,劳资怎么又输了。”

元晦伸了个懒腰,心情大好:”愿赌服输!”

秦非:“好吧!”

元晦:“你选一个!”

众小弟:要有一场硬仗要打,他们支持谁呢?

秦非闭上眼睛,大有视死如归的气势,然而一开口,却让众小弟三秒破功

他……他……他说的是:“我选大冒险!”

众小弟:what⁉️真心话大冒险!他们五年级就不玩了。

……

悦悦拉着洛衣去饰品店买东西,刚开始的时候洛衣还有些不想来,现在她俩成了常客。

不过今天人不多,时间充足,只要在门禁时间回去就行了!

洛衣挑了几个手链,想让悦悦看看哪个更好看,谁知道面前站着一个帅气的男生,一身浅蓝运动套装,格外的赏心入目。

洛衣好脾气的对面前的男生说:“不好意思,这位同学,麻烦您让一下!”

男生支支吾吾的怎么也没让开,洛衣不客气的问他:“同学,你到底有什么事?”

“我……我想对你说句话!”

洛衣::“……?”

看着面前女孩的白衬衫黑色七分裤,秦非绝望了,老子要回去把输的给赢回来。

不远处元晦见他迟迟没有动作,手指敲了几个字发了过去:“愿赌服输,你快点!”

好吧!死就死吧!秦非勇敢的抬起头对洛衣说:“我、喜、欢、你!”

洛衣像是被雷劈过的表情,一脸震惊,你说什么?

有了前面的一句,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,秦非像背课文一样,背完了无数的遍……“我喜欢你”

悦悦在手办区精心挑选了她最喜欢的,叫前台包了起来,这才想起来洛衣。

她按着洛衣的习惯,终于找到了她,却出乎意料的发现,她面前有一个男生,她想来想去,还是不打扰他们两个了!

正要离开,不经意撇了几眼,发现了她做梦都想见到的人。

她悄悄走到他面前打招呼道:“好巧啊!社长”

元晦应了一声,继续往某个方向看去,她也看去,看见了洛衣和那个男生,男生在说些什么,洛衣听的专注。所以社长这是在偷窥,社长大人好斯文败类哦!

……洛衣会不会同意呢?悦悦说的斯文败类到底是谁?

(下个休息日再见👋🏻吧!学生党作业太多了)

评论

热度(2)